神秘房间健康饮食内容页

健身小白:一天究竟吃几个鸡蛋合适?

2022-03-09 21:51:59饮食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一天最多能吃几个鸡蛋,尤其是正在健身的人,经常会看到一些。健身老手铁,一天吃十几个鸡蛋,很浮夸,会让很多人开始担心自己的肾是不是还行,还有很多。从小父母就告诉我,鸡蛋不能吃太多,一天最多两个。否则,你得扔掉蛋黄。这让我们出去吃饭,连一个炒鸡蛋都不敢点。那么,鸡蛋对我们的健康是好是坏呢?这个视频会从营养学的角度给我们分析一下。我们一天能吃多少鸡蛋?
  我们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来了解鸡蛋对我们健康的影响。第一个方面是蛋白质,很多人保持鸡蛋和肾脏健康。其实他们担心的是,如果蛋白质吃多了,会不会对肾脏有害?毕竟蛋白质在消化的过程中,有些氨基酸在脱氨作用下,会合成尿素,尿素需要通过肾小球,被过滤出体外。蛋白质吃多了,就会产生更多的尿素,所以肾脏的工作压力会变大。这话没错,但我们必须先记住一句话。比如我们一口气喝了4000ml纯净水,也有可能引起水中毒。但是你不能说水有毒,不能喝。我们必须看剂量。
  蛋白质的摄入也是如此。目前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普通男性,也就是不需要运动增肌的男性,每天摄入蛋白质65克,普通女性摄入蛋白质55克,按体重算性价比高,每天大概一公斤体重。摄入0.8~1.2克蛋白质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这是官方权威数据。一个鸡蛋有多少蛋白质?一个含蛋黄的全蛋,蛋白质约7克。如果去掉蛋黄,一个蛋清大约有3克蛋白质。如果只吃鸡蛋,不吃别的,一天要吃8~9个全蛋或者差不多20个蛋清。你勉强能吃到足够的蛋白质,比你想象的要多。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努力增加肌肉的人群,那么你需要吃更多来满足需求。根据2009年美国膳食营养学会的推荐,你每天每公斤体重至少要摄入1.2~1.7克蛋白质。考虑到增肌的最大化,尤其是新手,最好蛋白质丰富,我们会提高到1.5。那么,我们来计算一下,这些肌肉男一天能吃多少鸡蛋?这里有人会说,我们不相信巴西雨林,我们都喜欢肉、蛋、奶。那么,这些蛋白质加起来,会不会超标呢?不,这是一个研究结论。2000年发表在《国际运动营养与代谢杂志》上的一篇论文显示,对于继续训练的运动员来说,每天每公斤体重长期摄入2.8克蛋白质对肾功能没有影响,所以我们只是把这个数值作为一个上限,那么这个2.8克是什么概念呢?对于一个体重65公斤的男人来说,意味着每天要吃182克蛋白质,相当于吃一斤纯瘦肉,喝一升纯牛奶,然后吃六个全蛋,这样你才能勉强达到这个量。嘿,肉、蛋、奶都给你安排好了。这么大量的蛋白质,反正我吃不了这么多。怎么会超标呢?所以不用太担心鸡蛋对肾脏的影响。在普通人日常饮食的基础上,偶尔多吃几个鸡蛋,蛋白质的摄入量在安全范围内。
     而是要担心学生党吃的食堂或者上班族吃的外卖蛋白质不够,要不要多吃两个鸡蛋来补充。以上建议仅针对健康层面的健康普通人。如果你已经确诊了肾功能相关疾病,那么这个建议并不适合你,我们也无法解决疾病问题。你应该去医院,听从医生的安排,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嗯,蛋白质明白了。让我们继续看第二个方面,胆固醇,这是美国居民的旧膳食营养指南中提出的。不要超过300mg,所以老一辈的人都喜欢扔蛋黄。毕竟一个蛋黄里差不多有200mg胆固醇,非常高,真的让人担心心血管健康问题。但是,2015版《美国居民膳食营养指南》和2016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都取消了对胆固醇摄入的限制,也就是说,这两个权威指南开始认为胆固醇摄入对健康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可以多吃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胆固醇真的对身体有害吗?当然不是。我们应该区分两种胆固醇,胃中的胆固醇来自食物,血液中的胆固醇。如果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过高,那是非常危险的。什么样的高血脂和动脉粥样硬化会增加发生的概率。我们可以通过血清总胆固醇的指标。判断这个地区的健康状况,当血清胆固醇指数< 5.17 mmol/L时,说明非常健康正常,当在5.17-6.47 mmol/L之间时,说明血清胆固醇水平有点高,当≥6.47 mmol/L时,说明血清胆固醇水平已经危险。这些价值观是什么?我们可以忽略他们,我们需要知道。对膳食胆固醇的研究表明,胆固醇每增加100毫克,血清胆固醇的含量只会上升,为0.038毫摩尔/升,也就是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从食物中摄取胆固醇对血清胆固醇的含量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因为我们的健康身体会通过调节胆固醇的吸收率,减少肝脏内源性胆固醇的合成来稳定血液胆固醇的含量。所以,虽然蛋黄中的胆固醇含量很高,但是对我们血清胆固醇含量的上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多吃点蛋黄真的问题不大。当然不能把蛋黄当饭吃。一切都应该停止。

     而是要注意食物中饱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的摄入,它们是容易改善的主要因素,也是血清总胆固醇、动物脂肪和反式脂肪酸的主要因素。油炸食品味道鲜美,饱和脂肪酸丰富,而反式脂肪酸主要来源于加工食品,如甜点、蛋糕、薯片、膨化食品、奶茶等。这些真的是要少吃。一般来说,普通人一天吃两个全蛋没有问题。蛋黄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真的不要把它们扔掉。如果想一天吃十几个鸡蛋补充蛋白质,那就扔点蛋黄,主要是蛋清,比较好。和上一篇一样,以上建议只针对身体健康的普通人。如果你已经确诊了心血管等相关疾病,那么这些建议并不适合你,我们也无法解决疾病问题。你应该去医院,遵医嘱,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好的。然后,让我们回到题目。鸡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如果你之前没有经历过,你不会想到这一点。那就是,哇,我很喜欢放屁,我不是开玩笑。由于蛋白质摄入的增加,肠道菌群的发酵作用会加强,硫化氢、粪便臭剂等的含量也会降低。会增加,尤其是鸡蛋中含硫氨基酸多的话,会进一步加重臭味浓度。有就有。那要知道这些食肉动物的排泄物真的很好吃。其实就是这个原因。这没什么。对于我们这种想增肥的瘦子和需要大量食物的健身人士来说,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会比普通人多很多。这将导致两个问题。第一,如果你吃得很多,你吞下的空气会变得更多。第二,淀粉类食物作为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会增加你屁中二氧化碳的含量。会导致我们的屁总体积,线性上升,腔内压力会增加,所以健身者放的屁又臭又响,这完全颠覆了一个理论,如果你的屁不够臭又响,说明你一定是在练,不够好,开玩笑而已,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三个小方法,第一,吃的小心慢点,等等。空气的摄入可以减少总屁的堆积。其次,避免易产气的食物,如土豆、豆类等。吃了这些食物,很容易放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感受。我们试着用燕麦、糙米等粗粮碳水化合物代替吧,产生的气体少,还能有效减少肠道内硫化氢的存在,有助于除臭。第三,吃点健胃促消化的东西。减少发酵也会有一点帮助。好了,以上就是鸡蛋吃多了对身体的影响。其实一天吃几个鸡蛋没有标准答案。而是希望大家通过查阅资料,简单分析,了解一切,判断是否适合自己,而不是只道听途说几句,全盘否定。
再来一篇
上一篇:日本全职太太会做的几道好吃小菜,味道巨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