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房间运动游泳内容页

游泳必学的初级踩水方法,保命动作。

2022-03-06 22:12:33游泳0
嗨,同学们,我们来说说在水很深,但是可以站在池底的地方,以及根本站不到池底的地方的一些自救技巧。先说一些门槛,上蹿下跳换气,浮着站着,控制好身体重心,不要往后仰一点。学生首先要掌握这些东西。第二,可以游更深的地方,至少可以蹬。这两个技能,还不会的同学,就练。我在《蛙泳入门》第二版里已经讲过了。一步一步地练习。别这么做。蛙泳腿不能很好的向前推进,然后连续呼吸不太稳定。偶尔,它们会被水呛到。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我说了一句废话。这些东西没练出来谁敢去深水区?我以前也这么认为。直到有一次,一个同学来找我,问我,他说:“老师,我在浅水区练习呼吸,旁边有个中年人。他跟我说,你在这里浅水区练这些东西没用,还得在深水区练,啊,在这里有什么用?只能浑水摸鱼,不会有什么进展。

        相信我,我会去深水区的。”然后这位同学,也是初学者,也对这些方面感到困惑。当他听到这个人理直气壮的跟他说这些事情,然后就听他的话,去深水区练,练完就噎死了,被救生员捞出来。然后来找我问,教练,我该怎么办?别人跟我说浅水区练不好,可是去深水区呛到了怎么办?首先我给同学们讲一个很重要的,踩水的技巧。并不是说在深水区苦练就可以练。我们游泳有很多技巧,都是随着你游泳水平的提高而提高的。另外一个我想说的是那些好老师,但是在游泳池里不负责任的人。这种人真的不好。不然就不说了,让人家至少在浅水区也能安心安全的练。啊?这种人回家会给我好好反省,让他飘起来,上下站立通过持续换气来控制重心。蛙泳腿可以等着往前走。我们可以去深水区。在下水之前,我们应该和我们的救生员打招呼,“大哥,我要在岸上练习。看着我,谢谢,谢谢”,然后两只手在水里可以用脚摸池底,verygood,上蹿下跳换气。其实这个手法和浅水区是一样的,只是上下幅度大一点,下蹲深一点,跳起来用力一点,然后控制身体重心,可以向前一点,不能向后。熟悉之后,我们开始练习初级踩水。
       第一步,我们深呼吸,停留在水面上,眼睛看着前方,保持身体挺直。这里注意,如果你看池底,你的身体会很容易浮起来。这样就变成了平的,而不是垂直的,所以平的时候呼吸很困难,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持身体垂直,深呼吸,沉下去憋气,保持静止。唉,你会发现人会慢慢浮上来,浮上来的时候扶着池子。啊,别继续了。这里的重点是学生要找机会浮上来。掌握了这个之后,第二步就是添加手和腿的动作,腿。向水中吸一口气。沉的时候不要动。当你停止下沉,开始漂浮,我们也开始做动作。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头特别容易出水。当你离开水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同学们,吸一口气,然后再沉下去。我们等它浮起来,然后来回做。随着同学们的练习,他们变得更加熟练。接下来可以让动作连贯起来,这样就不用屏住呼吸,随时可以吐泡泡,也不用等身体浮起来。只要身体不往下沉,就可以开始做动作了。随着动作连贯的频率进一步加快,啊,上下练习就好了。在这个过程中,学生要注意两点。第一,身体下沉的时候不要做动作,容易导致呼吸失去节奏,然后浅水,然后恐慌,然后溺水。学生不要认为连贯的动作意味着你不会下沉。初级踩水阶段,沉不下去就爬不起来。然后,第二,有的同学在水里沉得很深,做一个动作就出不来了。然后,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你不能改变你的呼吸,你就不能在恐慌中控制你的手和脚。哦,那你淹死了。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一次起不了第二次吧?如果第三次起不来了,只要一直往上走,有一些其他同学沉得更深,然后抬头做一个动作,他习惯性的怎么样?张开嘴,吸气。结果还没出水,嘴巴和鼻子里就全是水了。啊,呛,呛,慌,溺水。这里特别需要学生判断自己的口鼻是否有机会出水。
          不要以为只要我的头抬起来,我就可以吸气。有时候,水太深了,出不来。你怎么能吸气呢?你的嘴和鼻子露出水面了吗?判断不好就去浅水区多练。记得上蹿下跳吗?那个同学会想:“哦,这么简单。学完了,就可以玩了。”唉,这里的同学要注意了。学习一项技能并不意味着掌握它。最典型的现象就是有人在那里踩水,却不上不下。他的腿不动了。他的注意力都在他手上。不断伸出手,伸出手。唉,还是抓不住。我憋不住了,开始窒息,开始恐慌。这种踩水和不学一样。唉,同学说我们虽然伸手去抓池子,但是也可以动动腿。你不记得蛙泳腿了吗?这是典型的学而不精。踩水没有问题。一旦变成游泳模式,就结束了。然后,针对这种情况,我再给同学们讲一个练习。先游蛙泳,游啊游。唉,站起来踩水,上下踩几下,然后再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用到哪些技能?首先,当蛙泳转换为踩水时,我们用浮立将身体由平躺变为垂直,那么踩水就是初级踩水,那么踩水转换为蛙泳?看池底,很容易浮起来。记住,低头踢两下腿,我们就浮起来了。然后,我们通常划水换气,游蛙泳。
           练完这个,就可以在踩水和游泳蛙泳之间转换这个模式了。另外我给同学们讲一下初级踩水在游泳中的两个应用。第一个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游泳,戴着泳镜游泳。他会踩水,会蛙泳,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乱七八糟的,然后呛水,溺水,所以我们在练习的时候,哇,需要把泳镜摘下来扔到一边练习踩水。那么在踩水的过程中,我们只需要闭上眼睛,然后做正常的踩水,这样练习练习,我们想靠在池边,但是池边是哪个方向呢?我闭着眼睛看不到,眯着眼睛模模糊糊地看水池在哪个方向,离我有多远,然后弯腰踢腿,往那个方向游。好的,那么第二个应用是我们的潜水。我们两个脚趾被池边钩住跳出,立定跳远,入水保持身体直立,踩水,转身,踩水,游到池边。那我们要练这个,就先下水吧。其实这个东西并没有什么具体的动作细节。
           Ho,你的脑子在想,哦,我要转回去了,然后你的手脚会自动做一些动作,让你的身体转回去。如果有的同学连这个都做不到,说明你的手脚已经和大脑脱节了。请回到浅水区多练习水上运动,恢复你的协调性,再练习一遍这个内容。后翻学生掌握了之后,这个东西就会简单的喊一声,脚尖勾住水池,跳出立定跳远。入水时,记得用鼻子呼气,这样鼻子就不会入水,然后在水里憋气一小会儿。不要动,让它沉下去,放心不会一直沉下去。开始上浮的时候,做动作,正常踩水,后退两三次,再踩青蛙一两次。就这样,soeasy,亲爱的同学们。

 
再来一篇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学自由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