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房间运动UFC内容页

格斗比赛中12个最奇异的时件

2022-03-13 09:43:06UFC0
说到格斗,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格斗者的体质、力量、耐力、格斗技巧和经验等等。一场好看的格斗,往往会有一些观众意想不到的情节,比如意想不到的KO,或者意想不到的制胜技能,但除了这些,在格斗赛事的历史上,还有一些赛事更是让观众匪夷所思。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历史上最精彩的12场格斗事件。相机没拍你不会相信。
   第一,尴尬舞的跆拳道对决,我们不知道这场比赛是特意安排的还是这两位跆拳道选手真的是舞友。这两位选手的跆拳道实力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舞蹈基本功非常好。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每一步都把握得很好。无论姿势,腿,手都很到位,连一旁的裁判都看瞎了眼。前三秒,他们以为会踢腿,结果是尴尬的舞蹈。
   第二,易龙的金钟罩,易龙和尚在一次格斗比赛中使用了少林七十二绝技中的金钟罩。比赛中可以看到易龙一直让国外冠军对手往他头上打,但是易龙好像完全没有反应,被打了几拳还能还手。  金钟罩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中搏击格斗的技能之一。据说练了这一手,刀枪不如义和团,但据说没几个人亲眼见过,所以看到易龙在台上用所谓的金钟罩,我们不得不感到惊讶。
   第三,这不是我们事先约定好的。观众喜欢看空手道表演,尤其是男女之间的决斗。女空手道选手抬起腿对着男选手的脸。但是,她并不是真的踢他只是为了展示他的腿功,这是他们两人事先约定好的。然而在接下来的场景中,很明显这个男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痛苦。我们再来看看,相信这种痛苦只有男人才能理解。你觉得这个女选手是真的错了还是故意的?请留下你的看法。
   第四名:双KO,这场对决绝对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决斗。打了几分钟后,两位选手看起来都有点累了。但是突然,嘭,他们都给了对方一记KO。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两位选手同时倒地后,相信脑子里有两个疑问。我是谁?我在哪里?
  第五名:泰拳王子播求的奇怪行为,开球前球员兴奋是很正常的。然而,在这场打斗中,播求和另一名队员的行为非常奇怪。先是去了擂台的不同角落向自己的粉丝致敬,然而奇怪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播求的对手突然爬到他身后,两个人站在拳击场的同一个角落。更傻眼的是,播求亲了对方脸颊,让对方尴尬。这个场景让我们想起了一句话,只要你不尴尬,那就是别人。
   第6位:MMA选手在战斗中忘记了对手是谁。MMA历史上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一名球员被对方击倒在地后,立即起身攻击。就在他以为自己的攻击非常厉害的时候,然而,他并不知道他攻击的是裁判而不是对手。好在MMA的裁判也不是油灯,即使队员不停出拳,也没有伤到他,还很淡定的叫醒了目瞪口呆的队员。
   第七名:MMA选手的金钟罩,前面提到中国武术家易龙在一次格斗比赛中使用了少林七十二绝技的金钟罩。不知道这位MMA选手看了易龙的比赛后有没有效仿。还是他真的去嵩山少林寺学了一些金钟罩的技巧,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一直被对手打在头上,没有还手也没有躲闪,甚至还做出了一些挑衅的动作,感觉好像在告诉对手,再努力点,我能行。
   第8位:不想休息的玩家有句话说得好。如果你喜欢你每天做的事情,那么你就不会觉得你在工作。这场战斗中的战士一定非常享受战斗。即使是在休息时间,他也不想去拳台的中立角休息,只是站在拳台中央随时战斗。这个技能是什么意思?可以留言表达一下你的看法吗?
  第9名:收视率最高的格斗赛事不是格斗。在一次非常著名的格斗赛事中,大运会在中场休息时安排了两位美女表演美丽性感的舞蹈。中场休息时的这种表演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两位美女长时间不停地蹦蹦跳跳,观众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们真正想看的打斗。如果你觉得这种事情很奇怪,接下来的两件事你就傻眼了。
  第10名:拳击场上标语牌女郎的尴尬时刻,在一场大型格斗比赛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尴尬的场面,但拳击场上标语牌女郎的所作所为,连她自己都觉得尴尬。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轮即将开始的时候,举牌美女拿着一个a 3牌子在舞台上走来走去。这时观众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让她失去了信心,认为自己犯了错误,然后她就走着跳着回到了舞台的角落。这一系列的操作让台下的男人都欢呼起来。
  第11名:在职业拳台上打非职业拳击。看到这场有趣的决斗,我们不再问这两位小姐为何而战,可以肯定的是,她们不是为了金腰带而战。目前黑衣人一直在打粉衣人,主动出击堪比很多职业拳击赛。她虽然停顿了一会儿,但还是继续出拳,好像要KO对方打。在这场打斗中,很明显两个人都没有经过专业的格斗训练,但有时候这种原始的打斗比一场规则太多的赛事要好,你不这么认为吗?
   第12名:MMA选手输给了一件t恤。大家都觉得MMA斗士应该很硬朗很酷,但谁会想到一个MMA选手会输给一件t恤?这是一个试图在八角形笼子里穿上t恤的球员。他花了很多时间和一件t恤抗争,却始终穿不上。结果这件t恤就把他给KO了。看完今天的电影,你觉得易龙的金钟罩,播求的怪异行为双杀,MMA选手比赛中途忘记对手是谁,举牌少女的尴尬时刻或者对你来说最精彩的事情是什么?,欢迎留下您的评论。
再来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