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房间运动游泳内容页

游泳如何踩水?踩水进阶技巧,浮冬瓜式踩水。

2022-03-10 21:41:20游泳0
     我讲过踩水的一个重要门槛,就是你要提高你的游泳水平,你的踩水技术只有练出来。“首先我们要提高蛙泳踢腿的效率,向前踢腿,然后学会连续踢腿,踢完不要中间凑在一起,要连续做,然后学会用手连续下压。唉,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许多初学者...不知道是协调还是力量。他做不好这个动作。其实这个没什么好解释的,下压的时候放小胳膊就行了。压下面的水,然后上来的时候把爪子收起来一点,然后压下去再张开,这样来回做就好了。等学生达到这些门槛后,我们就可以尝试在中级水平上踩水了。”我想我会的,老师歪了,我想我会的。你看这是不是这样?只是我这样太累了,坚持不了多久。
     老师,你看看怎么回事。“这部分学生年轻,有实力,有冲劲,有竞争力,但问题是他们没有经验,没有技术,没有节奏,没有持续的时间。我们只需要把嘴和鼻子放在水面上。你把整个脖子伸那么长,连肩膀都露出来了。鹅,鹅,鹅,直向天歌,所以我们中级踩水的第一步就是眼睛盯着水面,嘴巴和鼻子还需要像这样在水下和水下呼吸。这一步主要练习的是踢腿、划水、呼吸之间的协调,这些动作要协调好。我们练这种感觉并不难。此时动作放慢,然后可以把手脚上下的活动范围打开一点,把腿推到一边。保持你的手向下伸直,变大,眼睛看着水面。那么这个时候学生就会发现,只要我们手脚一起动,我们的头就会上下波动,哪怕做的很慢。如果我们想更稳定呢?手和脚可以交替做动作,腿蹬下去,然后腿压再蹬下去,这样我们的动作就可以进一步慢下来,然后头部就可以保持稳定,嘴巴也可以相对稳定,在水面上自由呼吸。这是比较省力的那种中间踩水。如果同学们想更省力,我们可以看看天,把脸弄平。简单来说,就是尽量让嘴巴和鼻子保持在最高点。
     如果想更进一步,那就是回到初级的踩水步骤。如果你想在水里休息,好好休息,你只需要吸一口气,从水里出来喘口气。如果学生在这些练习中感到有点吃力,或者呼吸困难,就会慌张,这说明你的游泳水平和你自身的协调性,甚至你的力量都不够。你需要回到浅水区练习蛙泳的踢腿和划水技巧,练习持续换气练习水质。这些东西在我的《蛙泳入门》第二版里已经提到了。学生一步一步去实践。那么,我们来说说我们的中级踩水头在游泳中保持在水面上的一些应用。

    首先,泳镜先入水。很多同学在浅水区或者泳池边的水线附近都很淡定。我一抱或者站起来就能做到,但是如果你在游泳池中间的深水区游泳,难免会有点不安,心想,哦,等一下,泳镜进水了怎么办?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切都结束了。我要淹死了。然后我的脑壳就在想这些事情。手脚并用呼吸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淹死了。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然后我们就在中级踩水。泳镜入水,头部保持在水面上,用手继续游。啊,一点问题都没有。我真的摘不下泳镜。游泳的时候有人叫你,啊,啊,啊,怎么了?不会踩水的人要在身边回应别人的话,但是像我们这种中级能踩水的人,随时都可以起来。比如游泳的时候不小心被水呛到了,我们可以马上把头保持在水面上,想怎么咳嗽就怎么咳嗽,然后去泳池,想等多久就等多久。
    这很好,这很好,终于可以随意了。中级踩水及其在游泳中的应用,大概就是这样。然后我知道这里有些同学要举手了。“啊,老师老师追求无止境,高级踩水呢?”同学们,随着你们游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踩水不是向高级方向发展,而是向随机方向发展,比如只用两条腿蹬水,头保持在水面上,或者只用两只手动,或者用腿(头)保持在水面上,或者只用一只手,甚至不用手和腿,只让身体上下浮动换气。这些都关系到你游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你不需要跌跌撞撞。当你游累了,你只需要练习几次。但是有没有真正的高级踩水?是的,但这已经不是游泳领域的事情了。它存在于水球和花样游泳领域。在那些项目中,踩水是日常训练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游泳训练中踢腿的任务一样,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去发现。
再来一篇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学自由泳 下一篇:仰泳基础入门教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