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房间运动游泳内容页

手把手教你学自由泳

2022-03-06 22:35:32游泳0

              我会给你看一些练习,大概需要20到30分钟来帮助你开始这样游泳。在视频的最后,你会知道至少做一个看起来和感觉上都是这样的泳姿。视频分为五个部分:本次100米自由泳演示。自由泳理论、游泳技术的五个要点。五个常见的游泳问题,这个。练习可以帮助你在5个步骤中游泳。礼物。理论,基础,自由泳或者游泳,自由泳有很多种方式。这种方法有效,速度适中。从现在开始,我们称它为“箭式自由泳”。这个技术的关键是没有太多多余的动作,只有动作,是的,已经优化过的动作,帮助你前进。我在100米内一共划了50下。我就要赶上游泳了。追赶是教练用来帮助游泳运动员滑行和使他们的身体变长的一种常见练习。是2拍踢法。这意味着每一杆踢一次球。因为腿部肌肉大,消耗大量能量和氧气。箭的优缺点,自由泳技巧:这绝不是最快的游泳方式,但当你完善它的时候,它可能会很美很快。一旦你开始游泳和练习,你就可以建立这种箭式自由泳技能,它有很强的耐力,你将能够匀速游很长的距离。
                这也是为什么这项技术经常被开放水域和长距离游泳池的游泳者使用,游泳者在游泳中。这样游泳看起来很容易,但真的很费力气,尤其是你不在的时候习惯了。优点,可能是速度快。增强耐力。长距离保持恒定速度。缺点:-不是最快的,不容易,需要时间和精力,五个关键点:腿需要和武器。同时,你用右腿踢腿,用右臂拉。身体需要尽可能保持水平。你的腿一定很直。你的呼吸要快。呼吸比我快,效果最好。你的手臂要一直等对面的时刻,手臂快完成了才开始动。尤其是呼吸的时候。既然你的大部分手臂都在向前运动,那就应该很有效率-,意思是:手肘高(前臂尽可能垂直),旋转拉动更大的肌肉,芭比的手。常见问题,你应该预料到5件事是主要障碍:踢得快,而不是2拍。溅水,不游泳。滑行不足。平衡问题(难以保持,水平位置)。

                踢和拉不同步。练习帮助你解决它们,一次一个。如果我给你讲这个速度下的游泳技巧,而你从来没有做过,你可能会觉得我也是要求很多。但是如果我让你花20到30分钟试着做一个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像这样的戏法,你可能会遇到挑战。所以,我们开始吧。一支箭。为什么只有一招?许多教练试图纠正他们的技术,而游泳运动员全速游了许多圈。这可能是最不适合尝试的时候,正确的技术,因为你累了,注意力集中了,在其他方面,可能是自动驾驶。至少在改变你的技术或者尝试新技术的开始,我们相信你需要放慢速度,分解,事情就变得好办了。然后在组装的时候建立自己的技术,那些小零件。你需要做什么?这种箭式自由泳看起来很简单,但你实际上需要掌握五件事。你可以从这五件事情中改进四件事情。
            完成这个练习只需要20到30分钟。我想告诉你。1-平衡,你需要身体水平。你需要你的腿不下沉。如果你想移动,会更容易,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练习:推开,保持不动。继续保持横向平衡,下压胸部并保持紧绷,核心和腿部绷紧。2-机动性,不幸的是,你不能很快修好它。为了像这样握住你的前臂,你需要看起来像这样和这样。停止播放这个视频,尝试这样的东西。如果没有,你需要每天做几个星期的伸展运动。3-控制,我们自然有一种倾向,为了移动得更快而移动我们的脚。但是对于这种技术,你需要控制这种趋势。你需要非常直的膝盖和手指,脚趾,只踢一脚就能弯曲。每一划,你都不会停下脚掌,弯下腰。这相对容易纠正。强迫自己停止疯狂的踢腿,把它放在两脚之间的靴子上,或者,踢板子或者缠弹力带,脚踝缠在身上,任何阻止你踢腿的东西。像这样游泳4x25,4-听着,一手好牌应该是这样的.....每一笔都是这样...如果你听到这个消息...这意味着你正在做错事。找出是什么,听4到8x25,仔细尝试,让游泳更流畅。然后听你的抚摸。我们的皮肤有许多神经末梢。我们通过感觉水的流动来使用它们,你。在你的手和躯干周围。当你向下踢的时候,感觉压力再次接触你的脚。有脚趾的时候注意黄油的刀感。感受前臂如何随杠杆运动,你的前言与身体垂直。集中2x25在身体的一个部位:手,前臂,躯干,脚-总共,8x25。5-协调,最后一步是协调前面四步。
             像这样的箭式自由泳,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记得吗?尽可能水平地推开,感觉水在你的皮肤上加速,然后当你开始失去速度时减速。在停止动水之前,试着使前臂垂直,尽可能滑向你的身体一侧。同时你也在发力。拉,你的腿在你身体的同侧,你要快速启动。下一步是什么?如果你能协调至少一个泳姿,一键自由泳,身体另一侧不动,那你就完成了高难度部分。在下一个练习中,您将尝试删除两个箭头。一边一个。您可以在每次循环后停止。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不断地连接它们。之后,你的下一个挑战将是学会何时以及如何呼吸。如果你想在1:09游完100米,并在25米长的游泳池中使用这一技术,你还需要学习水下踢腿、翻转和转身。我们已经在其他视频中介绍了这些主题,并将上传更新的教程和未来的视频。
          练习,是游泳练习完成后打算做的,教练走了,把你的技术留给你自己的设备。不过,如果你想做全箭自由泳运动,可以去这个网站或者点击视频末尾的这个方块。发送!这个视频是由我们自己的赞助商赞助的。尤其是这件t恤。如果你知道这幅画是什么,我会在评论区把你的评论记在心里。有机会赢得一件t恤,并与您进行视频聊天。无论你在哪里,分享这个视频,聊天群,截图,发在你在世界各地的游泳队里。通过WhatsApp把这个号码发给我们。最后,爱因斯坦NT开了个玩笑:“SarahSjostrom速度太快了,每次比赛她都变得更年轻。”“因为相对论”“你懂吗?”游得快!,
再来一篇
上一篇:游泳必学的初级踩水方法,保命动作。 下一篇:游泳如何踩水?踩水进阶技巧,浮冬瓜式踩水。
猜你喜欢